Q&A 網站首頁 > Q&A

越來越多的年輕人,不再將“旅遊”狹義地界定為走馬觀花的旅行,更多的他們渴望進行一次有意義的活動,“國際義工旅程”成為了新趨勢!

本篇内容總結了CVA計劃項目多年來的一些常見提問,為您详细解析这些广大義工群體切实关心的问题。

CVA項目什麼時候能報名參加?
CVA澳洲環保義工計劃是全年性的義工項目,每逢週五開始報道
CVA項目要提前多久預約?
預約需要至少提前45天進行,越早越好,提前拿到簽證就可以提前準備機票。
如何獲取報名表?
在網站下方填寫報名人聯繫方式或致電聯聯繫中國區辦事處,我們會聯繫您,并為您提供CVA報名表。
你們會幫忙申請簽證嗎?
繳費後中國區辦事處會協作參加者準備簽證材料,獲發簽證邀請函給參加者,並指引參加者如何到澳洲領事館辦理簽證
提供接機嗎?
不提供接機服務,澳洲的交通非常方便,各個辦事處也是位於城市中心相當容易找。
CVA的報到時間
每週五早上11:00前到CVA辦事處報道。
CVA的住宿條件是?
3-4名同性別義工入住一間宿舍,宿舍可能是:CVA義工營地宿舍、CVA義工青年旅社、CVA義工流動Motel、CVA義工露營。具體住宿安排需聽從澳洲當地辦事處分配。
有年齡要求和英語要求嗎?
有的,必須要年滿18周歲以上,有獨立生活能力。具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(不低於英語4級)。
CVA計劃結束後會有相關證書嗎?證書正規嗎?
項目結束後會授予CVA國際環保義工證書,證書經國際認可。
CVA項目完結後,可以在澳洲逗留多久?
澳洲旅游签证一般访客在澳洲停留的时候不超过三个月。CVA結束后,可根據您的具體情況,在旅遊簽證規定停留時間內安排私人行程。
CVA項目結束以後,住宿問題要自行解決嗎?你們有提供或者建議的住宿地方嗎?
提前或項目結束後住宿問題需要自行解決,我們可以提供一些建議或者參考,但是最終訂房還是需要自己下定。
參加CVA對以後留學有什麼幫做?
越來越多的外國名校除了評估學生的學習能力,還相當看重學生在課外活動中的領導能力和服務他人及社區的意識。因此,參加CVA能有效幫助你於提升個人背景,打造亮點。
聯繫我們
驗證碼 *點擊可更換驗證碼

CVA微信公眾號